特點

Dashboards 儀表板

通過可視化儀表板重點顯示關鍵績效領域,保持領先地位,同時了解收入和預算的主要趨勢,從而為您的業務注入新的活力。

Customers & Sales 客戶與銷售

管理您的客戶聯繫人並輕鬆創建報價單,銷售訂單和發票。 跟?客戶付款,發布月度報表並根據您的商標和特定要求自定義表單。 使用Sage 50cloud Accounting,令您通過移動發票將業務提升到新的水平。

Vendors & Purchases 供應商和採購

跟?您的供應商,支付賬單並跟?您的購買。 使用Sage 50(Simply Accounting)中的銀行提要和移動支付,可以更輕鬆地管理您的費用,因此無論您在何處都可隨時隨地記錄所有支出費用。

Inventory 庫存

優化庫存管理並控制庫存成本和數量。 更進一步,動態組裝項目或從庫存項目創建複雜的構建。

Project/Job Sites 項目/工作地點

管理項目基本的盈利能力並消除猜測。 與您的客戶,供應商和員工模塊完全集成,創建預算並跟?特定項目的費用,收入和員工時間。

Banking 銀行業務

轉賬,存款和核對您的銀行賬戶。 使用銀行提要更輕鬆地完成流程 - 可跳過數據輸入並將銀行交易導入Sage 50 (Simply Accounting).